配备6.5英寸显示屏与48MP四摄像头的Realme 5s在印度推出 起价为9999卢比

 除了Realme X2 Pro之外,Realme还推出了Realme 5s,这是Realme 5在印度的改进版本。这部电话的起价为9999卢比,并于11月29日开始提供。

 

Realme 5s配备6.51英寸HD +迷你水滴显示屏,带有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膜。与其他Realme手机一样,该手机也具有水滴口。它具有带水晶设计的塑料后盖,结合了光滑的表面和纳米级的纹理。

该手机配备了带有Adreno 610 GPU的Octa-Core Snapdragon 665处理器。它配备4GB RAM,并提供64GB或128GB存储空间。还可以通过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将存储扩展到256GB。

Realme 5s在基于Android 9.0(Pie)的ColorOS 6.0上运行。

它具有四相机设置,其中包括具有f / 1.8光圈的48百万像素主相机,8像素119°超广角相机,2百万像素深度相机和2百万像素微距相机,可拍摄4厘米微距照片。

手机背面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它还提供双4G VoLTE,WiFi 802.11ac,蓝牙5,GPS / GLONASS /北斗和Micro USB连接。Realme 5s带有5000mAh电池,可充电10W。

印度Realme 5s价格

4GB RAM和64GB存储:9999卢比。

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10999卢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