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zero2发布 采用有机EL显示屏

 刚刚夏普发布了全球首款240Hz刷新率智能手机AQUOS zero2,采用有机EL显示屏,可以抑制残像,非常适合来玩游戏。


AQUOS zero2配备6.4英寸(2430 x 1080)水滴屏,支持Dolby Vision、HDR 10,处理器为骁龙855,RAM容量为8GB,存储容量为256GB,预装Google最新的Android 10。


夏普AQUOS zero2显示面板的物理刷新率是120Hz,通过插帧实现了240Hz的显示效果。另外其触控采样率也提高到了240Hz,相较以前提升了80%。


夏普AQUOS zero2采用两个充电IC,据称即使在游戏过程中充电也可以抑制发热,该机电池容量为3130mAh。

拍照方面,夏普AQUOS zero2后置双摄像头,分别为122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1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主摄像头还支持光学图像稳定、AI识别被摄对象,并在适当的场景中自动释放快门。

另外夏普AQUOS zero2还支持屏下指纹、NFC,防水防尘。夏普AQUOS zero2预计12月份上市,售价还未公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