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6月26日宣布推出带有显示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早些时候,我们怀疑Oppo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全球首款显示屏相机技术。但是Oppo已经证实,这只是将推出的技术,而是一款配备显示器的全功能智能手机将于6月26日首次亮相。

 

Oppo已经到微博发布即将推出的手机的预告视频。在视频中,这家中国公司展示了Oppo智能手机上前置摄像头的演变,其中最后一款显然是新手。视频显示了昔日的平板式设计,将前置摄像头安装在Oppo的N系列中,该系列在最近的智能手机上有一个旋转摄像头到水滴凹口,在Find X上滑动摄像头模块,然后在最新的鲨鱼鳍弹出摄像头上Oppo Reno系列。

预告片的最后几帧展示了即将推出的Oppo手机的样子,这绝对是本月早些时候第一次被戏弄的显示不足的相机传感器。带有显示屏不足的相机传感器的Oppo手机将是第一款采用最新技术的智能手机,并将于6月26日亮相。

目前还不清楚Oppo将如何命名其第一款具有显示器内相机技术的智能手机,但据信Oppo正在研发Find Y智能手机,这可能是同一款设备。Find Y最近被Oppo注册为Find X接近其成立一周年,新智能手机很可能成为去年Find X的续集。

Oppo显示屏相机智能手机

今天由Oppo分享的预告片有一部类似于本月早些时候被戏弄过的手机的电话。该视频显示,一个无槽电话位于桌面上,顶部有全屏显示,除了耳机外没有传感器空间。当用户使用自拍模式打开相机应用程序时,它会显示房间天花板的实时视图,从而确认显示器下方确实有一个前置摄像头。

为了提高技术的可靠性,用户将他们的手指移动到相机可能的区域上,此时传感器显示人的手指的未聚焦预览。

当时,Oppo副总裁Brian Shen也透露,该技术仍处于“早期阶段”。沉说:“在这个阶段,显示器下的相机难以与普通相机匹配相同的结果,光学质量肯定会有所损失。但是,没有任何新技术可以立即达到完美“。

在Oppo戏弄他们的显示器相机手机原型后不久,其中国竞争对手小米展示了他们对显示器下显示器技术的看法,后来又解释了如何在其原型Mi 9设备上启用显示屏不足的自拍相机。

Oppo显示器内置照相手机将于6月26日在MWC上海举行的Oppo主题演讲中公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