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Pro或将2K屏幕改用为2600x1200显示屏

  7月28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华为即将推出的Mate 30 Pro有了新的信息泄露,配置方面与之前的消息有所不同,主要是关于屏幕分辨率和后置相机方面的。


据悉,华为Mate 30 Pro将推出全新的显示屏,并称其将拥有“有史以来最大的屏幕曲线率”,另外,在屏幕分辨率上,原本以为会延续上一代的分辨率3120 x 1440,但最新的消息称华为将采用分辨率为2600x1200的显示屏。


在相机方面,此前的渲染图显示,华为Mate 30 Pro的后置三摄将采用圆形设计,但最新的渲染图显示,该机将依旧维持上代的方形“浴霸”相机设计,但不是像谷歌Pixel 4那样在手机背部的左上角,而是在背部上方的中心位置。


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信息,华为Mate 30 Pro将保留Mate 20 Pro的3D面部识别技术,屏幕仅有非常窄的侧边框和小下巴。性能方面,可能会将搭载麒麟990和Balong 5000 5G调制解调器,运行安卓 10 Q系统,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55W充电和无线快充,还有10W反向无线充电。

 

  华为Mate 30 Pro预计将在10月中旬举行的活动中正式亮相,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只能静静等待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