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控LED显示屏怎么连接 连接电脑方法

  飞控LED显示屏的使用需要借助Fk Show软件,通过软件连接显示屏到电脑,并编辑LED节目内容,预览播放效果,下面就跟小编了解下具体操作吧。


飞控led显示屏字幕编辑软件
软件版本:4.3.3 中文免费版行业软件
立即查看
工程创建完后,首先要将控制卡跟Fk Show软件连接起来,才可以进行后续的屏参设置,节目发送等操作。根据用户选择的控制卡和FK SHOW软件通讯方式的不同,控制卡的连接方式也不同。

  通讯模式为计算机与控制卡之间的通讯介质种类。常见的连接方式如下:

 

  1、USB通信:请选择一张支持USB通信的飞控控制卡,开始控制卡和软件的连接。

  用USB通信时,需要先把FK SHOW软件里编辑的节目导入到USB里,再把USB插入到控制卡上,把节目上传到控制卡。

  当选择的通讯模式为“USB”时,需要在软件中把显示屏的通讯模式设置为USB通信。

 

  2、网络通信:请选择一张支持网络通信的飞控控制卡,开始控制卡和软件的连接。

  网络通信的设置比较复杂,根据其工作模式的不同,设置也不同。主要有以下两种种工作模式:

  1)单机直连:即插即用,无需任何设置,直接通讯。

  2)固定IP:输入本地IP、控制卡IP、端口,或者使用域名。勾选更改控制卡网络设置,可设置控制卡网络,以及通知服务器(远程控制)功能。

 

  3、WiFi:

  1)WiFi直连:即插即用,无需任何设置,直接通讯。

  2)固定IP:通过设置本机IP地址、控制卡IP地址、端口号、域名来实现。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飞控LED显示屏连接电脑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进行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