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首张官方渲染图泄露 配6.41寸显示屏但仍是双摄设计

 腾讯数码讯(水蓝)一加手机向来被看成是OPPO R系列的顶配版,所以不少人自然也认为传说中的一加6T也会首次引入三摄设计。然而,事实似乎并不是这样。根据德国网站Winfuture从可靠渠道得到的镜面黑版本一加6T背面渲染图来看,这款新机仍旧延续了过去的双摄设计,但取消了背面的指纹解锁按键,再次确认将会搭载屏下指纹技术,同时相比前代产品显示屏尺寸增至6.41英寸,至于是否配备水滴屏则尚未得到证实。

仍是双摄设计

此次德国网站Winfuture不仅首次曝光了一加6T的Logo,而且还同步泄露了一张来自可靠来源的官方渲染图,看起来应该是一加6T的镜面黑版本,但并未像人们以为的那样搭载三枚摄像头,而是延续了一加6的双摄设计。所不同的地方则是LED闪光灯下方并未出现指纹解锁按键,因此结合此前官方披露的信息,再次确认一加6T首次装载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同时按照这家德国网站的说法,一加6T除了重新定位指纹解锁的位置以外,该机位于边缘的降噪麦克风已从右侧移到左侧,这意味着一加6T的内部组件的排列有着较大的改动。此外,一加6T相比过去电源按钮的位置也略有变化,并且整机也要比一加6变得修长一些。

配6.41寸显示屏

 

德国网站Winfuture还认为一加6T将会配备AMOLED显示屏,并且尺寸大小将增至6.41英寸,支持分辨率应该是2340×1080像素,将会带来19.5:9的纵横比例,可能与vivo V11 Pro和OPPO R17等机型有着相同的外形,但由于缺少正面的渲染图,所以暂时不能确定是否同样为水滴屏的设计。

由于这次曝光的官方渲染图没有出现三摄设计,这意味着过去泄露的所谓配置信息图表并不属实,但一加6T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并且拥有8GB内存和支持DASH闪充技术也会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有可能会预装基于Android 9.0的氢OS或氧OS(国内为氢OS,国外为氧OS)系统。此外,还传闻一加6T将会取消耳机插孔,但DASH闪充技术是否也具备50w充电输出则没有任何消息。

10月17日发布

而在此前,一加官方曾经表示最初计划在一加5T上引入屏下指纹解锁功能,但由于当时这项技术还不够成熟,无法满足一加提供快速,流畅的用户体验的标准,所以被推迟到一加6T上正式使用。

至于该款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由于国外网站Cnet放出的一加6T锁屏的截图出现了11月17日这样的日期,因此在过去传出这款新机发布日期与华为伦敦发布会有些撞期的情况下,则意味着一加6T有可能在10月17日与我们见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