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战火再燃,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为选手保驾护航

 ESL职业联赛是CS历史上运营时间最长的赛事,在玩家中也久负盛名。在赛事进行至第七赛季之际,ESL Pro League重新回到了德克萨斯洲的达拉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6支战队齐聚赛场,为玩家带来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争夺100万美元的总奖金。

 

目前本届ESL Pro League Dallas赛程已过半,正赛时间为5月18日-20日。为了让选手有更稳定的发挥,在小组赛及正赛的过程中,比赛用机使用的都是ZOWIE GEAR XL2546电竞显示器。

DyAc技术——稳定控枪

ZOWIE GEAR XL2546电竞显示器搭载了明基的DyAc技术。DyAc技术能消除画面残影,让上一帧的画面消失,不会影响到下一帧的图像呈现。在玩家压枪时,显示器的游戏画面会产生许多残影,包括枪口震动、画面震动及火焰特效等。开启DyAc功能可以降低这些残影对玩家的影响,降低画面的震动感,让玩家获得更好的压枪手感。

暗部场景平衡与色彩饱和度——定制画面

ZOWIE GEAR XL2546电竞显示器搭载暗部场景平衡与色彩饱和度调节两个功能。暗部场景平衡功能可以增亮游戏中的黑暗场景而不至于使画面过曝,让玩家不必再因看不清敌人而犹豫,能够更快地观察到敌人并做出选择。色彩饱和度调节则能够使画面的色彩更加鲜艳,让不同颜色之间的区别更加分明。通过各种参数的调节,玩家得以定制自己的游戏画面,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240Hz刷新率——丝滑享受

ZOWIE GEAR XL2546电竞显示器支持原生240Hz高刷新率。在FPS游戏中,240Hz刷新率的游戏体验比144Hz更加顺滑流畅,尤其是在快速转身或大范围拉枪的过程中,高刷新率能降低画面撕裂感,让玩家的瞄准更加精准可控。

正因为品牌本身的专业性,ZOWIE GEAR才能与同样富有专业性的赛事ESL Pro League达成合作。ESL正赛的战火即将燃起,你最支持的战队是哪只战队?谁又能技压群雄,勇夺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