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持续升级 LED显示屏迎来智能化春天

 说到产品智能化,最常见的便是“人机互动”了,产品的智能化应用目标多是解放人类自身,所以顾名思义,“人机互动”也就成为LED显示屏智能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未来,智能化LED显示屏将摆脱“冷冰冰的显示终端”这一设定,而是将与语音识别、3D、VR等高科技技术融为一体的智能显示载体。

例如在互动领域中十分抢眼的LED地砖屏,在LED显示屏细分市场中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这些LED地砖屏不但成为大型舞台的“宠儿”,在一些高端车展中也可以见到绚烂多彩的LED地砖屏;在刚刚结束的冬奥会闭幕式中,“北京8分钟”宣传视频中引人注目的24块“冰屏”,配合了24台智能机器人在运动场上为人们展现出傲人的风采。

LED地砖屏呈现绚烂多彩的显示效果。

不过,LED显示产品的智能化不应只把重心放到技术上级上来,从长远发展上来看,产能发展离不开用户的实际需求,所以LED显示行业除了在满足技术需求的基础之上,更应该密切关注用户的体验感受,未来,“以满足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智能化LED显示需求将成为整个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导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