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知识:TFT液晶显示屏哪家强,当然微而盛

 深圳市微而盛科技公司是LCD系列产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深圳市微而盛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公司专注于显示领域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高效的管理模式、精良的生产工艺、丰富的制造经验、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丰富的销售渠道、广泛的行业客户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体制,以及全方位的创新机制使优奕视界成为优 秀的液晶显示模块制造商及显示方案提供商。

目前公司拥有品牌优奕视界和VIEWE两个子品牌,分别为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客户提供最 佳产品体验。

那么,优奕视界的TFT液晶显示屏具体有哪些优点:

1、TFT-LCD易于集成化和更新换代

目前有非晶、多晶和单晶硅TFT-LCD,将来会有其它材料的TFT,既有玻璃基板的又有塑料基板。

2、制造技术的自动化程度高

大规模工业化生产特性好。TFT-LCD产业技术成熟,大规模生产的成品率达到90%以上。

3、环保特性好

无辐射、无闪烁,对使用者的健康无损害。特别是TFT-LCD电子书刊的出现,将把人类带入无纸办公、无纸印刷时代,引发人类培训、传播和记载文明方式的革命。

4、适用范围宽

既可作为移动终端显示,台式终端显示,又可以作大屏幕投影电视,是性能优良的全尺寸视频显示终端。

5、使用特性好

低压应用,低驱动电压,固体化使用安全性和可靠性提高;平板化,又轻薄,节省了大量原材料和使用空间。TFT-LCD产品还有规格型号、尺寸系列化,品种多样,使用方便灵活、维修、更新、升级容易,使用寿命长等许多特点。

相关产品

评论